白发美男杀手

我这辈子都逃不过成男

为什么我的神使都觊觎我

注意❗️❗️❗️神使是黑的警告❗️❗️

私设你的名字是搭配。

含车慎入❗️❗️❗️

雷者勿入❗️❗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,这是你的信仰者们为你打造的宫殿。


在你身旁的是你的典雅神使和性感神使,身后是你的甜美、帅气和清新神使,而在你面前的是你的昔日旧友。


看着她们一脸急切的模样,好像你是被威胁的一样。


“搭配!你快到这边来,我们来对付他们!”看着少女明明害怕却放出话要保护你的模样,你突然笑了起来。


你右手食指按在下嘴唇上,眼含笑意的看着少女:“说什么呢暖暖,他们是我的神使们,怎么可能会伤害我呢?”


说完,你分别握了握身旁两人的手,他们均没有动。


“你看,暖暖,他们不会攻击我的。”“可是——”


“好了暖暖。”你站起身来出声打断了她,“我的神使我最清楚,用不着你来向我介绍一遍他们。”


面前的少女露出震惊的表情,随即便是一副被伤到了的表情。


“搭配……”


你看了她最后一眼,转过身去,任由神使招呼门外的信徒把她们送出去。


你走到宫殿的最高层,因为这是你的信徒为神明打造的宫殿,自然是整个奇迹大陆最好,最高的宫殿。


你从楼上清楚的看到少女和她的朋友们慢慢离开了宫殿,最后化成了一道道黑影。


身后传来一阵阵走路的声音,似乎不止一人。


你没有回头,而是等他们来到你身边。


其中一人走到你身后抱住了你,头蹭着你的脖颈处,声音闷闷的。


“为了这群人类变成这个样子,真的值得吗?”你一听到这个声音就知道是自己的清新神使,他最喜欢这样跟你撒娇了,就像讨要主人怀抱的小狗一样。


你安慰性的摸了摸他的头,有些无奈道:“可是不这样奇迹大陆就会灭亡,到时候你们便不会见到我了。”


“更何况,这也是代价最轻的一个选择了。”


神使们的面色凝重,你说的没错,这确实是代价最轻的一个选择了。


在你与星海上的旧神对战时,祂们给了你几个选择:


一是与奇迹大陆的根基融为一体,灵魂与根相融合,从此消失在世上。


二是在自己体内植入深渊的力量,离开记忆之海。


三是自废搭配之力,用自身来和星海上的神明同归于尽,同时奇迹大陆也会因波及再次毁灭。


第三条看似很值,你却很清楚祂们是想给你下套,就像陨落前一样,无论如何奇迹大陆与你都会毁灭。


不得已,你只好选择相比代价最低的那一个。


在你来到奇迹大陆生活时,人们都很激动,他们并不知道你的体内是深渊的力量,只一味地以为你的到来就是赐福。


但你依旧对星海上的那些旧神感到可笑,你只是植入了深渊的力量,又不是把自身搭配之力废除了,还在为自己的“胜利”感到沾沾自喜。


李尔里德也同意了在那一天到来时保护你的安全,你更不用担心了。


等到时机到来的那一天,你会举起手中的刀刃,与神使以及先知审判这些旧神。


而等到那一天结束,把情况与少女说明白,也许她也可以理解你了。


你想着想着,不自觉轻笑了出来。


你的神使们听到你的笑声,都抬头看向了你。


你还是没有转头,而是看向了天空中的月亮,也许等一切结束后,或许可以去与月神叙叙旧,好好欣赏一下这月亮。


在你看月亮的时间里,你的神使们已经靠眼神交流完了一件大事,同时他们向你慢慢走来。


等你收回实现后才感觉周围有些热,扭头一看,你的神使们已经把你完全堵住了,唯一有空隙的只有你眼前的箱子。


看着他们这幅样子,你不免有些害怕,小心翼翼的开口:“你们怎么了?”


神使们没有回答你,只是派出一个人抱着你,一同走向了卧室。


等他们把你放到床上的那一刻你才转过来脑子,随即开始剧烈挣扎起来。


但一个人的力量不敌五个人的力量,你很快就被他们的动作搞得一点力气都使不上了。


你的声音是他们这辈子誓死要追寻的东西,此刻却被用来说这些话。


在你意识涣散的那一刻,你隐隐约约听见了一道声音。


“上一世犯的错这一世还犯,该罚。”


……


等你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,入脸的便是天花板,同时你的腰上还有两只手。


你可以感受到,这是两个人的手。


此刻你的脑子有些混乱,往左右看了看,好嘛,这张床上躺的人顺序是:魔羊→闻人典→(清新神使)→朵朵甜→你←伊飒。


好嘛,还知道男女有别,三个男的盖一床被,三个女的盖一床被。


可为什么昨天晚上没有这个觉悟啊!!!


你可是1对5啊!!!谁懂你的痛啊!!


你们想6p我不想啊,都是你们gan我一个啊!!


你们这些觊觎神明的神使,都给我滚啊!!!


你含泪和两个女神使贴贴,一边为你那死去的腰悼哀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