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发美男杀手

我这辈子都逃不过成男

我们不是一个人

是玩家×搭配之神的水仙。


水仙真的永远的神!两人都知道对方喜欢什么,不喜欢什么,有什么事情可以告诉对方,并且对方立马懂她的意思,而且也绝不会变心,除非其中一个人不爱自己。


(注:你不愿意承认是因为你害怕在自己身上发生替身文学,所以很排斥。)


本文又名:我们是一个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任由面前这个人拉着你,因为你深知祂不会伤害你。


祂最终把你拉到了一处温泉边,随即拉你下去。


你的力量还没有恢复,面前的人力量又太大,直接导致你无法动弹,也导致了现在你不拒绝祂的原因。


“很抱歉,我不知道我会对你有这么大的影响……”你想安慰安慰祂,即使你的眼睛和嘴巴因为泡温泉缓解了一下,能说话了,却依然没有跟祂说话。


搭配之神见你不愿说话也不恼,只是自顾自跟你说着话,“你与那个粉发女孩的经历我都看在眼里,你们很勇敢。”


说完低下头不知在想些什么,一小会没有说话,等你有些不耐烦时,祂突然轻笑出声:“你还是保留着当年的想法,无论人类怎样,还是会守护他们。”


你有些无奈,“他们都是我的子民,我的力量来源于他们,我不能没有他们。”


“你只是为了力量吗?”


“当然了,”你看着面前有些伤心的人说,“我和你不一样,以前我没有感情,不抱有回报的守护他们。”


“但现在不一样了,我有了感情,有了爱恨,与你是两个独立的个体了。”


“我没法像你一样,你是神,我是人。”


祂闭上了眼睛,眉间有淡淡的忧虑。


祂睁开了眼睛,看向了你:“我都明白,但我们本质上是一个人。”


看来祂根本没有听进去你的话,你有些烦躁的挥了挥手。


“随便你怎么说吧,我还要去找暖暖。”看着你的背影消失在视线里,搭配之神转过了头,看向了天上的星星。


祂伸手,一颗蓝色的星星便落在了手上,祂笑了笑,低下头用嘴唇碰了碰它。


星星发出了耀眼的光芒。


尽管你不愿意承认你们两个是一个人,但没关系,总会有一天你会改变这个想法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有些无奈。


看着眼前满脸笑容的神明,你是真的生气了。


你躺在地上,也不愿意起来,就用这个姿势来和搭配之神交流。


“你绑我干什么?”“祂们不允许我去找你,所以只能拜托别人了……祂们的解决方式比较粗暴,你没有受伤吧?”


何止是没有受伤,你感觉你的五脏六腑都快出来了!


“好吧,你为什么想找我?”你有些疑惑,按理来说,祂已经回来了,根本不需要你了。可为什么一直在找自己呢?


“你知道的,你是我的一缕魂魄,如果没有你,我不可能完整。”你听这话你明白了,原来是为了让你牺牲自己成全祂啊。


你顿时识趣了,看向搭配之神的眼神也有些不对劲。


“原来是为了让我牺牲啊,那好说。”一听你这话,搭配之神有些慌乱。


“不是的,我的意思是……牺牲我,让你的灵魂变得完整。”你有些懵。


神明大部分的灵魂都在面前的人那儿,你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,为什么祂会放弃自己,来把大部分灵魂给你?


见你还在愣神,搭配之神笑了笑:“如果还是我来当这个神明,那么当星流之渚再次发生诸神之战,我还是会像以前那样。”


“到时候,奇迹大陆还是会根据我的牺牲毁灭,你知道的,奇迹大陆与我共存亡。”


“因此,把奇迹大陆交到你手里,我会更放心些,毕竟你有感情,有其它的解决方法。”


“等等……”你看着面前神明的身影逐渐透明,化作了点点星光,这些星光慢慢进入了你体内,顿时你感觉体内有一股热流。


等星光全部进入了你的体内,你站起身来走到星流之渚的正中央,水倒映着你的脸,你清楚的看到,你的相貌与着装都与搭配之神一模一样。


或许是因为你们两个是一个人,所以她的灵魂传递给你后,你自然也变成了祂,毕竟大部分灵魂在祂那儿。


灵魂全部在你体内,你是真正的搭配之神,是现在的搭配之神。


这回你不得不承认,你们两个确实是一个人。

评论(4)

热度(9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