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发美男杀手

我这辈子都逃不过成男

宿敌

混沌之神乙女。


混沌之神设定为没有性别,但外表是男性。


会有后续,这一篇文会很长,怕你们等不了放出一部分解解馋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真的不想与我坠入混沌的深渊吗?”


混沌之神从背后单手抱住你的腰,另一只手抓住你的右手放到自己的唇前轻轻吻了吻。


你被祂这动作下的一哆嗦,急忙去挣开祂。


“我已经警告过你一次了,不要再试图迷惑我。”你生气的用余光看着身后的神明。


诞生于混沌的神明显然不可能因为你的一句话放弃自己的念想,他加紧了抱住你腰的那只手的力量,勒的你腰疼。


“你在干什么?放开祂!”一道女声传来,你定睛一看,发现正是你的神使:伊飒。


“这是你的狗吗?在男主人和女主人调情时突然闯进来,可不是一条好狗……”说完,几道黑色的冰柱朝着伊飒飞了过去。


看着自己的神使受了伤,你终于怒了。


祂们是从小陪你长大的朋友,是伴你左右护你周全的朋友,才不是一条狗!


你利用搭配之力挣开了混沌之神的禁锢,转身挡在伊飒身前护住祂。


“你现在,马上给我滚出去……”这是你平生第一次爆粗口,但你从不感到惊讶。


世人常说搭配与美的神明温柔而聪慧,但前提是不伤害祂身边的人。


而现在,面前男相的混沌之神显然触碰到了你的底线,而且还是那么过分的话……为了奇迹大陆,为了神使,为了伊飒,为了你!必须要将祂铲除!


祂这种人太极端了,如果祂打上了奇迹大陆的主意,那奇迹大陆这么一个美好的地方就会彻底在世上毁灭,到时候自己也会消失在世上。


而这种情况,你绝对要在发生之前把它扼杀在摇篮里。


你利用自身强大的搭配之力把混沌之神赶出了星流之渚,但不排除他以后还会来的可能。


在混沌之神的身影彻底消失在面前时,你才放下心来转身把手伸向伊飒。


“伊飒,你没事吧?”


“大人,我没事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你看出了祂在硬撑,混沌之神的能力你就是知道的,刚才祂对伊飒释放的神力,足以杀死一个旧时代的神明。


祂在深渊里太久了,人们一旦得不到美的力量,便会坠入深渊,为混沌之神提供力量,然后来迷惑自己曾爱的神明。


但你并不是完全温柔,你会对爱的人露出后背与翅膀,会对讨厌的人露出爪牙和权杖。


而混沌之神,明显是后者,你的宿敌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